107年8月20日舉辦:最新公司法修正介紹與影響評估講習會

107年8月20日舉辦:最新公司法修正介紹與影響評估講習會

技術研討
20 八月 2018 - CUT

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 國際會議廳台北市辛亥路二段及復興南路交叉口台北市, 台灣
placeBDO.LiveSite.GetDirections

BDO立本8月20日舉辦“最新公司法修正介紹與影響評估”講座 熱烈報名中

 

吳正弘

2018/07/30

立法院日前(7月6日)已三讀通過公司法修正條文,這次修法對於企業經營彈性化、國際化、電子化及公司治理強化等方面,有很大的進步。新法逐漸走大小公司分流,管理上與態度也更為務實,對多數企業而言影響應屬正面。為了讓大眾能在最短時間內了解公司法修正與影響,立本台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(BDO)將於8月20日舉辨:「最新公司法修正介紹與影響評估」講座,內容精彩可期值得參加。

 

   公司法修法,其中包括放寬盈餘分派次數、新增股東會召集事由、放寬員工獎酬、無面額股發行與轉換、擴大多元特別股發行、非公發公司不再三董一監、以及非公發公司開會更便利等,新法將走向更務實的態度,且對於新創公司或一般非公開發行公司,著重在彈性、鬆綁,相信對中大型公開發行及上市櫃公司,在強化公司治理及股東權益的保障上,會有正面的影響。

 

   立本台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8月20日舉辦講座,探討最新公司法修正與對企業的影響評估,特邀請政治大學法學院朱德芳教授主講,歡迎關心公司法修正對企業影響與評估有興趣的公司或個人,踴躍報名參加,可聯絡(02)2564-3000分機528 林小姐或分機551 張小姐。